公告資訊

信用卡也可以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喔!

        聰明繳費新選擇,迎接信用卡嗶時代來臨,自106年7月起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不必再攜帶現金,輕鬆帶張信用卡嘛へ通,只要繳納金額在新台幣2萬元以下,方便安全、卡便利。

        持國泰世華銀行、台新銀行、玉山銀行、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台北富邦銀行及聯邦銀行等6家銀行的信用卡,就能在全家便利商店刷卡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不僅可在實體刷卡機使用,綁定國際三大支付Android Pay、Samsung Pay、Apple Pay,或下載My FamiPort APP綁定國泰世華銀行信用卡(附卡也能設定),不帶卡,嗶嗶手機行動支付也能輕鬆搞定。

        勞保局提醒您,持繳款單至代收機構繳款,無論任何方式完成繳費,代收機構應在繳款單收執聯蓋妥收款章,交還繳款人作為繳款憑證,請留意收款章日期是否清晰、繳納金額是否正確,並請務必妥善保存,以確保您的權益。
 

上一則107年6月統計月報 下一則勞保老年年金活到老領到老,勿輕信網路謠言!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27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