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e動手指就搞定,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有禮

現在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e便利,只要e動手指,無論人在國內國外, 24小時全年無休、隨時隨處想繳就繳,勞保局國民年金保險費繳款單自106年第4期起已增列「銷帳編號」,並自106年10月24日起,國民年金各類保險費繳款單,無論是例行寄發的期開繳款單或是民眾申請的補發繳款單,均增列QR-Code,只要手機(平板)下載APP、電腦直接上網,或持手機(平板)掃描視窗對準繳款單的QR-Code掃一掃,即連結至ebill全國繳費網,依畫面指示操作,選擇使用活期性帳戶(限本人帳單)、晶片金融卡、行動金融卡或金融卡雲,就可輕鬆完成線上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每筆需自付手續費3元)。

即日起至107年2月底前,e動手指繳費還可抽大獎,更棒的是106年11月1日至12月底前,線上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加碼1筆成功交易享有5次抽獎機會!北海道5日雙人遊等超過800項大獎等著國民年金被保險人來領取!
 

上一則勞保局公布欠繳保費之職業工會名單,提醒勞工注意自身權益 下一則育嬰留職停薪繼續投保保險費繳款單,本局將自107年3月下旬起改為2個月開具繳款單
最後更新日期:2017-10-23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