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事處專區

組織編制與歷史沿革

組織編制

本處人員編制包含主任、委外人員、正職人員及志工人員,並提供櫃檯服務、電話服務及外勤業務,組織編制圖可由下方附件區下載。

櫃台服務

本處有一般服務櫃台及網路預約取件櫃台,分別由勞保專精同仁,竭誠提供親切的服務,您的不吝鼓勵是我們的動力、成就、驕傲。

電話服務

本處備有2線電話,隨時2位專職同事等待接聽您的來電。

外勤業務

本處3位正職人員負責外勤業務。


歷史沿革

講咱ㄟ的古

基隆辦事處服務區域除基隆市外,觸角更延伸到新北市汐止、萬里、金山、石門、三芝、瑞芳、雙溪、平溪、貢寮等9個區。

服務區域內有都市、商港、漁港、山城等多樣特殊面貌,早期服務對象中以基隆港的碼頭工人;瑞芳(九份、金瓜石)、雙溪、平溪的礦工;基隆、萬里、金山、石門、貢寮的漁民;金山、三芝的農民,為一大特色。隨著經濟發展,服務區域內工業區林立,如大武崙工業區、瑞芳工業區、六堵工業區等,汐止亦隨之興起成為新興工商城市,服務對象改以一般公司行號員工、各行業所屬的職業工會會員為大宗,民國97年開辦國民年金保險後,服務區域內所有人口除未成年人以外,幾已全部納入服務對象。

 

基隆辦事處為擴大服務被保險人,民國79年12月從義一路154號遷至正義路40號現址,並增設全功能服務櫃台及電話服務,加強服務的效能與深度,頗受在地鄉親的信賴與肯定。服務團隊亦世代交替,從駐區專員陸續擴編服務人員,但我們服務的心意未曾改變,現今由主任帶領全體同仁以日益熱誠的心,直接面對民眾提供更完善親切的服務。

基隆辦事處歷年任職人員可於下方附件區下載。

附件下載 格式
基隆辦事處人員編制圖 jpg
檔案大小:86.72 KB 下載次數:1226
基隆辦事處歷年任職人員 other
檔案大小:44.82 KB 下載次數:1279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13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