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案件查詢專區

親愛的勞工朋友 您好:
為提升便民服務品質,本局提供「陳情案件查詢專區」方便您查詢人民陳情案件進度,但不包含密件公文。
一、查詢公文範圍:本系統係提供「人民陳情案件」的辦理進度及相關資訊(包括意見信箱、掛號郵寄及臨櫃等),查詢期間僅限3個月內之公文。
二、人民陳情案件,係指人民對於行政興革之建議、行政法令之查詢、行政違失之舉發或行政上權益之維護,以書面或言詞向各機關提出之具體陳情。加退保等異動表單、給付申請書之辦理進度不在查詢之列。
三、請輸入欲查詢之必要條件(請擇一):
    (1) 意見信箱:信件案號及安全密碼。
    (2) 掛號郵寄:郵局掛號號碼(請輸入掛號執據前6碼)及寄件者(陳情人或來文單位名稱)。
    (3) 臨櫃:收執聯流水號及送件者(陳情人或來文單位名稱)。
四、本查詢不會涉及個人資安及隱私,僅顯示「處理狀況」及「承辦科別」,在此聲明。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29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