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為宣導說明即將於今年5月1日開辦之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的保障內容,以及勞保、就保等相關業務,勞保局年度業務說明會將自3月25日起開始陸續辦理,請有興趣參與之投保單位承辦人自今日(8日)下午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本局辦理之「年度業務說明會」係使各投保單位承辦人更深入瞭解勞保、就保關新(增)訂法令及實務作業規定,俾使有效辦理各項勞保相關業務;今年5月1日起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新法施行,加入了保障勞工朋友的範圍。本次業務說明會將針對勞工職業災害保險及保護法以及勞保、就保相關業務進行保障內容的宣導解說,預計在今年3月至4月間於各縣市陸續辦理20場次,相關課程與時間表均刊登於勞保局全球資訊網》交流園地》業務說明會報名與簡報網頁,請投保單位承辦人上網路報名的方式參加。

報名網頁請見:勞保局全球資訊網》交流園地》業務說明會報名與簡報》年度業務說明會》線上報名系統
報名時間:111年3月8日(二)下午3點起開放報名,因各場次參加名額有限,滿額即截止報名,敬請把握。
上一則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自有農地被徵收繼續加保辦法自111年3月4日訂定發布 下一則110年度農民退休基金收益分配金額已揭示於農民退休儲金個人專戶
最後更新日期:2022-03-08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