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繳納國民年金保險費,享受政府加碼補助50%,還可參加抽獎!

政府推出國民年金保險費加碼補助方案,繳費時可直接省下一半的保險費。同時為讓民眾瞭解參加國保的好處及本項保險費加碼補助方案,勞保局特別舉辦「國保有好康e起繳 享好禮」網路互動及抽獎活動,讓民眾透過簡單有趣的網路遊戲,輕鬆瞭解國民年金,把好康禮品帶回家!

為疫後加強照顧國保被保險人,政府推出國保保險費加碼補助方案,在114年10月31日(含)以前,繳納112年4月至12月份保險費的國保被保險人,即可享受政府加碼補助50%的保險費優惠。民眾免申請,勞保局寄發繳款單時會主動顯示政府加碼補助後的金額,以一般被保險人來看,每月自付保險費由新臺幣1,186元減半為593元,9個月最多可獲得補助5,337元。

勞保局說明,活動期間自112年8月15日起持續至11月15日止,活動主題包括「國保加碼送」、「支付pay一配」、「申辦享好康」、「繳費拿好禮」等四項活動,民眾只要參加主題遊戲,或在活動期間首次成功申辦電子帳單、或繳納政府加碼補助期間保險費的國保被保險人,就有機會獲得平板電腦等好禮。活動已經開跑,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一起輕鬆瞭解國民年金、抽好禮,詳細資訊可上活動網站查詢。
上一則因應112年卡努颱風風災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啟動協助措施 下一則擬參選人應為所僱用之員工辦理參加就保及職保, 並得自願參加勞保
最後更新日期:2023-08-29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