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事處專區

跨機關合作

醫院駐點服務

服務內容介紹:
每月第一週的星期三09:00至11:30在衛福部南投醫院,提供簡易之各項保險給付業務諮詢及藉以讓民眾了解如何申請各項給付?在何處申請各項給付?以防杜勞保黃牛侵害被保險人權益。(配合防疫政策,即日起暫停服務,如有問題請洽049-2222954)
 
醫院駐點服務
醫院駐點服務
 

因應法令宣導參與南投地區聯合徵才活動

 
  • 辦事處工作人員合影
    辦事處工作人員合影
  • 南投地區聯合徵才活動
    南投地區聯合徵才活動
 

勞動專案檢查

服務內容介紹:
為督導事業單位改善勞動條件,原由勞動部不定期勞動條件專案檢查計劃,由勞保局各地辦事處會同各地方勞工行政主管機關辦理外,本處亦配合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中區職業安全衛生中心不定期辦理投保單位勞動檢查,以維勞工權益。其檢查結果有違勞退條例、勞保條例及就保法之事業單位,由本局逕行裁罰,並將裁罰情形函報勞動部。

應邀授課宣導

服務內容介紹:
本處視業務狀況奉派參與轄區內各職業工會、企業團體舉辦之勞工教育講習會,宣導說明本局相關法令規定、作業程序及業務,將宣導深入基層員工及會員。
 
應邀授課宣導
應邀授課宣導
 
最後更新日期:2020-01-31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