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事處專區

業務宣導

辦理新投保單位勞保經辦人及新承辦人業務說明會

為使勞保業務經辦人對勞保法令及各項作業程序能有進一步瞭解,並協助其解決業務上所遭遇之疑義,本處每年辦理新投保單位說明會,以落實保障被保險人權益。課程內容包括勞保、就保、勞退、積欠工資墊償等相關業務,歡迎投保單位透過網路或以傳真方式報名參加本說明會。

辦理校園深耕勞動保障說明會

為使在校學生或即將面臨畢業成為職場新鮮人之學子瞭解勞保相關業務(如:勞工保險、就業保險、勞工退休金、國民年金等勞動保障業務),讓學生於在學打工期間或畢業後就職,對自身保險等權益有基本認知與瞭解,以保障其就業後的職場權益,本處配合學校規劃之場合及時間遴選講師授課。本項說明會活動完全免費,竭誠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大專院校或高中(職)學校與本處聯繫。
 
  • 辦理校園深耕勞動保障說明會
  • 辦理校園深耕勞動保障說明會

辦理業務說明會

為加強業務宣導,讓投保單位業務經辦人深入瞭解各項保險法令常識與實務作業,本處每年辦理業務說明會。說明會分為上、下午場次,課程內容則包括:國民年金、勞工退休金、勞保承保及給付等業務,經辦人可依個人意願選擇想參加的場次。歡迎透過網路或傳真方式報名參加本項說明會。

辦理志工訓練

為加強志工對本局各項業務之了解,本處不定期針對新法令、解釋函及臨櫃服務的作業方式等內容舉辦相關訓練,以求擅用各領域人才,提供親切便民之服務,有效提昇本處服務品質。
 
  • 辦理志工訓練
  • 志工上課情形

配合新北市政府就業博覽會宣導

  • 就業博覽會宣導
  • 就業博覽會宣導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17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