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事處專區

訪視業務

案件訪查

針對總局交辦案件進行洽訪,遵循規定審慎處理。另藉由訪查之便與民眾或投保單位建立良好互動關係,瞭解需求,適時宣導本局相關業務及法令規定,並提供必要協助。

重大工安通報及慰問

經由電視、網路或平面媒體獲知轄區內重大工安事故,由本處同仁前往表達勞動部及本局關懷慰問之意,並提供協助辦理各項給付申請手續。

主動拜訪服務

建置臺南縣漁會、總(職)業總工會、各公所、農會及投保單位等50多家顧客關係管理資料表,不定期利用已建置之資料表前往拜訪,提供新頒法令及宣導品。另通知邀請適合單位參加本局所辦理勞保業務講習會,以提高出席率,增進會議成效。

到府服務

本局自101年3月1日起實施之「到府服務」,針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且行動不便,而委託他人代辦有困難者或遭逢工安及重大事故者家庭,提供本局各辦事處櫃檯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或工安及重大事故後續有關申請給付之相關業務,由本局各辦事處所屬轄區指定專人辦理,使本局的服務更貼近民眾的需要。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16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