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事處專區

諮詢及服務

綜合櫃檯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17:30(服務人員中午輪流休息時段11:30~13:30)
聯絡電話:037-266190
服務內容:
服務大廳設有4個全功能服務櫃檯,辦理勞(就)保業務、勞退新制業務、勞工職災保險及保護法業務、國民年金業務、農(職)保業務、其他各項受託業務、受理書表索取及核發、民眾各種疑義諮詢、各項案件申請、各項資訊查詢列印及給付試算等,並且也有提供苗栗鄉親最親切的客語解說服務,全方位服務洽公民眾。

代辦者需準備什麼資料?

請攜帶有照片的雙方證件正本【如身分證正本、駕照正本、健保卡正本、護照、身心障礙手冊正本,擇一正本】及印章辦理。

  • 綜合櫃檯服務
  • 綜合櫃檯服務

電話諮詢服務及傳真服務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8:30~12:30;13:30~17:30
電話諮詢服務內容:由同仁以親切態度接聽及解答本局各項業務有關問題、個人勞保年資及給付進度查詢等服務。
傳真服務內容:傳真信件問題之答覆、聯繫與協調,並提供各類申請書表的傳真服務。
傳真服務專線:(037)266-650

最後更新日期:2023-08-29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