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守護您我健康,勞保局提升防疫措施,各地辦事處全面實施「額溫測量」。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為提供民眾安全的洽公環境,即日起再提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工作,防疫期間,各地辦事處服務第一線實施下列措施,敬請民眾多加配合:
  1. 凡進入本局洽公之民眾,請配合測量額溫,若測量出體溫異常,請配合工作人員引導,將由專人服務。
  2. 各地辦事處入口已備酒精供洽公民眾使用,亦請洽公民眾配合戴口罩(請自備),減少病毒散播機會。
  3. 防疫期間,請民眾多加利用本局E化服務,或以電話諮詢及郵寄方式辦理各項業務,以減少舟車往返感染病毒的風險;民眾若出現發燒、咳嗽、喉嚨痛等呼吸道症狀時,應戴上口罩,並請儘速就醫。
防疫進入關鍵時刻,需要大家的配合與協助,以維護自身的健康及共同營造安全的洽公環境。
 
上一則勞保局公布欠繳保費之職業工會名單,提醒勞工注意自身權益 下一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於109年2月15日修正發布「老年農民福利津貼申領及核發辦法」第7條增列第4項規定,符合漁會法第19條第4項規定之漁會甲類會員,因戶籍遷離原漁會組織區域致喪失會員資格,經退出勞工保險,並再辦理加保,且於87年11月13日後未再遷出原漁會組織區域者,不受同條第3項之限制,得依規定申請老農津貼。
最後更新日期:2020-02-20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