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自109年4月23日起,申請勞保生育給付及就保育嬰留職停薪津貼之被保險人可線上補印核定函

為簡政便民及推動全程數位化服務,自109年4月23日起,申請勞保生育給付及就保育嬰留職停薪津貼之被保險人可使用自然人憑證,透過勞保局網站之「個人網路申報及查詢作業」系統線上補印核定函。被保險人如有申請其他生育補助或津貼需要,須向勞保局申請補發書面核定函者,即日起不用受勞保局上、下班時間之限制,隨時可自行下載列印,下載路徑及相關說明請參閱「線上補印勞保生育給付/就保育嬰留職停薪津貼核定函操作說明」。
 
附件下載 格式
線上補印勞保生育給付及就保育嬰留職停薪津貼核定函操作說明 pdf
檔案大小:1.35 MB 下載次數:5703
上一則109年度各大學院校學生暑期至本局實習開始申請,請於5月22日前由學校統一來函申請 下一則109年4月無「年滿64歲4個月農保被保險人清查名冊」之農會名單。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12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