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國民年金好禮四重送~首波活動開跑囉! 自動轉帳扣繳保費或每日分享圖文,都可參加抽獎

為提升國民對國民年金制度的認識,瞭解參加國民年金保險的好處,勞工保險局將於111年7月至10月間陸續推出《2022國民年金好禮四重送》活動。其中第一波活動已於7月份開跑,歡迎踴躍參加,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勞工保險局表示,在推廣國民年金制度的過程中,為了增加與民眾的互動性及參與樂趣,今年特別舉辦「2022國民年金好禮四重送!」網路互動遊戲,並在7月至8月推出首波雙重抽獎活動:

第一重 7/1-8/31 自動轉帳扣繳獎好禮
國保被保險人在111年1月1日到10月31日期間,以自動約定轉帳方式,成功扣繳保費,就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Dyson戴森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如果是新申辦轉帳扣繳,須注意要在8月底前到指定金融機構完成約定轉帳扣繳手續,並於10月31日前完成扣款,才可符合參加抽獎資格。
第二重 8/1-8/31 國民年金小幸運拉霸
為使民眾瞭解國民年金制度的內涵與好處,勞工保險局將在活動網址發布「國民年金每日一圖」,民眾在活動期間可由勞工保險局官網/首頁/最新消息進入活動網址,登入LINE帳號,於活動網頁觀看國民年金每日一圖,並公開分享,就可每日獲得一次拉霸抽獎機會。天天長知識,天天小幸運,有機會抽中Switch Lite等好禮!

勞工保險局進一步透露,《2022國民年金好禮四重送》活動期間為111年7月1日至10月31日,後續還有更精彩的活動將於9月至10月推出,全民一起輕鬆瞭解國民年金,又有機會可抽好禮,詳細資訊可上活動網站查詢。
 

上一則農保喪葬津貼開放線上申請服務 下一則本局已於111年7月26日寄送111年7月「年滿64歲4個月農保被保險人應資格清查者」名單予農會。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29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