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勞保局行動服務APP已於111年9月1日下架!

為讓民眾能以手邊的行動裝置,快速存取勞保局的各項網路服務。「新版-個人網路試算及查詢作業」已於111年7月22日開放,民眾不需安裝APP,只要使用瀏覽器並登入此頁面之後,即能進行多項業務的查詢與試算,方便民眾以手持裝置使用勞保局網路服務。

因此本局「勞保局行動服務」APP(Android/iOS)已於111年9月1日下架,自該日後此APP不再進行維運。請移至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點選「新版-個人網路試算及查詢作業」搶先體驗全新介面!

我們也會透過持續收集民眾回饋的意見,進行系統優化,朝向最佳使用者體驗的目標邁進。如民眾使用e化服務系統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可參考「個人網路申報及查詢作業分機一覽表」諮詢電話,將會有專人提供解答服務。
上一則勞保局公布欠繳保險費之職業工會名單,提醒勞工注意自身權益 下一則111年8月份無欠繳保險費之職業工會
最後更新日期:2024-01-02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