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賀!勞保局全球資訊網2011年獲選為「政府網站15強」!!

自2009年至2011年,勞保局全球資訊網連續入圍「數位時代」雜誌舉辦之網站評選,透過「台灣區平均排名」、「不重複使用人數」、「單次造訪停留時間」、「單月平均使用時間」及「到達率」等五項指標,評選出「政府網站15強」,本局今年獲得第14名之肯定。

迎接建國百年,勞保局全球資訊網亦將陸續提供更貼心的便民服務,除了目前民眾可以直接上網,透過自然人憑證登入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申請勞保老年給付、國保老年年金給付及勞工退休金外,為使本局全球資訊網更易於使用及操作,未來將站在初次使用者之立場出發,逐步進行網站更新作業,活化網站頁面設計、縮短民眾搜尋網站資訊的時間,有效提高網站服務品質及服務效能。

 

上一則100年1月統計月報 下一則100年3月13日(週日)08:30至17:30本局e化服務系統暫停服務
最後更新日期:2011-03-21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