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賀!勞保局全球資訊網2012年再度獲選為「政府網站20強」!

今年3月份勞保局全球資訊網再度榮獲「數位時代」雜誌評選之「政府網站20強」排行榜第9名之肯定,自2009年至2012年,勞保局全球資訊網連續4年入選「數位時代」雜誌舉辦之網站評選,今年名次較去年大幅提升5名。

透過「台灣區平均排名」、「不重複使用人數」、「單次造訪停留時間」、「單月平均使用時間」及「到達率」等五項指標,「數位時代」雜誌評選出「政府網站20強」,排名第19名的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今年首度入榜,另職訓局所屬的「eJob全國就業e網」,亦同獲20強榜內,顯見民眾使用網站瞭解勞工相關議題或申辦相關業務已有高度依頼性。

本局自2001年網站成立以來,不斷致力於提供便民申辦服務、宣導及推廣勞工議題重要政策,除網頁設有多種分眾入口以及具有網路繳費、線上申辦等多項貼心的便民服務外,另因應網路潮流結合社群網站設立勞保局粉絲團,與民眾更輕鬆流暢、更生活化即時的互動,拉近了與民眾溝通的距離。本次再度獲選「政府網站20強」的肯定無疑又是一大鼓勵,未來仍將持續站在使用者角度,適時更新活化網站作業,持續提昇勞保局全球資訊網的好用度與實用度。

政府網站20強

 

上一則勞保局公布欠繳保費之職業工會名單,提醒勞工注意自身權益 下一則101年1月統計提要
最後更新日期:2012-06-29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