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賀! 本局台北市辦事處榮獲第四屆「政府服務品質獎」!!

  行政院每年舉辦的「政府服務品質獎」分為「服務規劃機關」及「第一線服務機關」兩個項目競賽,本局台北市辦事處參加「第一線服務機關」獎項競賽歷經三年的努力,在第四屆終於獲獎,101年6月20日在公務人員訓練中心頒獎典禮中,由該處王主任代表接受行政院陳院長親自授頒之獎座。

  第四屆政府服務品質獎「第一線服務機關」參與的競賽單位共計有119個,經評初選有39個單位入圍,最後經實地考評激烈競爭共計有24個機關獲獎;本局台北市辦事處此次在眾多參獎機關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該處創新及主動為民服務的精神,繼台中巿辦事處榮獲第二屆「政府服務品質獎-第一線服務機關」後,已成為本局各地辦事處標竿學習的對象;為讓服務滿意度永無止境,本局其他第一線服務的各地辦事處也將繼續秉持服務、便民、效率、創新的精神,持續提供更高品質、更專業的服務,並繼續參賽以讓民眾獲得更優質貼心的服務!
 

上一則101年5月統計月報 下一則101年7月11日「就業保險法施行細則」部分條文修正發布
最後更新日期:2012-07-13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