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不可錯過的國保黃金十年 勞保局與知名藝人許效舜帶你一起把握!

國民年金開辦即將滿十年,首期保費的最後補繳期限是108年1月31日,若超過就無法再補繳,直接影響民眾的保障與權益。勞保局為提醒民眾重視,今年特別邀請知名藝人許效舜告訴大家國民年金十年補繳大限的重要性,一旦錯過,領的錢不只縮水,AB兩式年差至少3萬元,恐會影響自己的權益。

勞保局邀請代言人許效舜以自身的經驗跟大家分享,拍攝兩支影片-「掌握篇」及「錯過篇」,透過影片將人生可能錯過而遺憾的事情,以戲劇化手法喊出無法挽回的悔恨及遺憾,提醒大家,要好好把握國民年金補繳期限。

配合影片推出,規劃「國保神編劇」活動,邀請網友一起來當編劇,即日起至9月30日止,改寫兩部影片中畫面,發揮創意寫出內含「國+保」兩字的超有梗台詞,就有機會抽中香港雙人來回機票;民眾參加「國保神編劇」投票活動,還能再參加三明治機等100項好禮抽獎!

勞保局為鼓勵民眾用全國繳費網繳納國民年金,另規劃「便民繳費抽機票」網路活動,即日起到8月31日止,民眾只要上全國繳費網繳費成功,再到「便民一站通」活動網填寫資料,就有機會把香港雙人來回機票等100項好禮帶回家。希望藉由此次活動向民眾推廣線上繳費的便利性,並提醒大家守護自己國保年金的權益。
上一則勞保局公布欠繳保費之職業工會名單,提醒勞工注意自身權益 下一則107年5月統計提要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20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