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勞保費及勞工退休金行動支付輕鬆繳!

       從今年9月起,勞保局例行寄發或線上補發的勞保費及勞工退休金繳款單,將新增「QR-Code」,投保(提繳)單位可透過手機或平板裝置掃描繳款單上的QR-Code,連結至「e-Bill全國繳費網」線上繳費;或可使用「台灣Pay」App掃描繳費。掃描QR-Code之繳費方式,不須事先向金融機構申請,不限時間、地點均可在線上完成繳納,輕鬆省時又不費力!

        另外,為推廣「台灣Pay」App線上繳費,投保(提繳)單位只要於107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使用「台灣Pay」App繳納勞保費及勞工退休金(目前配合金融機構:臺銀、土銀、合庫、一銀、華銀、彰銀、上海銀、兆豐銀、新光銀、彰六信、日盛銀等11家),就有機會參加財金公司舉辦之「掃碼繳帳單 台灣Pay最配」抽獎活動,最大獎為6萬元百貨禮券,每成功繳納1張,就有1次抽獎機會,獎項共有140個名額,歡迎投保(提繳)單位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上一則107年9月無「年滿64歲4個月農保被保險人清查名冊」之農會名單。 下一則退休族重返職場工作,雇主可申報其參加職業災害保險,以保障權益。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27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