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投保單位可利用勞保局網站輕鬆查詢、下載勞保相關資料

投保單位如因業務需要向勞保局申請查詢勞保相關資料時,只要成為勞保局的網路申辦單位,即可利用勞保局網站之「e化服務系統」隨時查詢、下載所需資料,省去書面郵寄或親自送件來回奔波的時間。

投保單位如要使用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只要使用單位憑證及自然人憑證申請成為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申辦單位,並於「憑證註冊與指派作業」完成授權指派流程後,即可線上查詢、下載勞保相關資料。

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除了提供投保單位基本資料、投保單位被保險人名冊、投保單位計費資料、被保險人投保資料、投保單位保險費資料及補印繳款單、月末投保人數資料、保險給付資料等多項資料查詢及下載,還可於「e 化服務系統」申請電子帳單,約於每月21日勞保局將直接寄發繳款單至指定的電子信箱,歡迎投保單位多加利用,免出門也可輕鬆享有便利、快速又安全的服務。
 
上一則農保若退保,農職保也會一併退保哦! 下一則投保單位請注意~投保薪資覈實報、及時調,確保員工權益免受罰。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08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