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本局線上申辦服務將自民國108年10月1日起全面停止支援MAC OS X 10.8、Windows XP、Vista等版本(含)以下的作業系統及IE10版本(含)以下的瀏覽器,Chrome則建議使用最新版。

為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本局線上申辦服務及中央健康保險署多憑證網路承保作業系統將自民國108年10月1日起全面停止支援MAC OS X 10.8、Windows XP、Vista等版本(含)以下的作業系統及IE10版本(含)以下的瀏覽器,Chrome則建議使用最新版。若您的作業系統或瀏覽器屬不支援的範圍,屆時將無法繼續使用本局線上申辦服務,建議您儘速升級作業系統、瀏覽器或電腦。
上一則勞動部勞工保險局高雄市辦事處7月1日起遷移至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新建大樓1樓,賡續為民服務。 下一則108年05月無「年滿64歲4個月農保被保險人清查名冊」之農會名單。
最後更新日期:2019-06-27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