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職場大觀園-工安特展」展示活動

  1. 本展示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98年度加強職業災害預防重點計畫之一,訂於98年6月19日至98年12月27日於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目的藉由豐富的展示手法,呈現職場的多樣性,並透過視覺聽覺的互動體驗,提醒肩負家庭經濟的廣大勞工朋友,重視工作安全與身心健康,並建立全民工安文化。
  2. 展示內容主要從台灣產業發展、社會型態改變等角度,詮釋勞動與健康的重要性,強調「生命無價、工安第一」的觀念。並以多樣產業別鋪陳職災發生情境,利用數位媒體技術,巧妙轉化職場有如大觀園般,營造最佳視覺、聽覺等的展示場域,讓參觀者藉由各種職場情境的體驗、災害的認知,進而透過正確防護與工作態度,遠離職業災害對工作及生活的影響,成為最佳的工安達人。
  3. 展出時間:98年6月19日至98年12月27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星期一固定休館)
  4. 展出地點: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B1第三臨展廳
  5. 入場費用:免費入場,每週六、日上午11時30分及下午3時30分定時定點導覽,團體導覽預約電話:(07)3800089轉分機6700
上一則暑期工讀生、臨時工也享有勞保、就保及勞工退休金 下一則公告辦理98年度下半年職業災害預防補助及職業災害勞工職業重建補助
最後更新日期:2009-06-26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