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為因應農民職業災害保險107年11月1日開始試辦,本局提供「農民職業災害保險民眾常見問答集」及「農民職業災害保險宣導摺頁」(如附件)各1份,供農民朋友及民眾參閱,歡迎下載參考。

       農民職災保險將於107年11月1日開始試辦,如對該保險仍有其他問題,可以就近向戶籍所在地農會詢問(農會通訊錄http://www.farmer.org.tw/basic_book.aspx)或是上本局全球資訊網(https://www.bli.gov.tw/)查得所需訊息,亦可電洽以下服務電話,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本局服務電話:(02)2396-1266
1. 承保科(資格分機代表號):2317
2. 給付科(給付分機代表號):2330
3. 職業傷害給付科(傷害給付及就醫津貼分機代表號):2800
4. 計費及帳務管理科(保費查詢分機代表號):2361
5. 財務科(欠費查詢分機代表號):2346
               (給付入帳查詢分機代表號):2349

附件下載 格式
農民職業災害保險宣導摺頁 pdf
下載次數:560
上一則107年10月無「年滿64歲4個月農保被保險人清查名冊」之農會名單。 下一則勞保局公布欠繳保費之職業工會名單,提醒勞工注意自身權益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15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