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多項年金給付、津貼提早入帳,勞保局祝福民眾歡喜過好年!

109年1月23日適逢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勞保局為了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多項年金給付、津貼將在過年前提早入帳!

勞保局考量年關將近,原本109年1月30日入帳的勞保老年年金、失能年金、遺屬年金,將提早在109年1月22日入帳,預估將有132萬餘人可以提早領到勞保年金給付。

另外,國保老年年金、國保遺屬年金給付、國保身障年金給付、國保身心障礙基本保證年金,也將提前於109年1月22日入帳,預計有122萬4千餘人能提早領到年金給付。國保老年基本保證年金、國保原住民給付仍維持於109年1月22日即會入帳;老農津貼仍維持109年1月20日即會入帳,讓廣大請領年金給付及津貼民眾可以安心好過年。

預估將有370萬餘人可以於年關前領到年金給付及津貼,勞保局也祝福所有民眾都能歡喜過好年。
上一則自109年1月起,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申辦單位可線上預辦加保或退保,申報作業更便利。 下一則108年12月無「年滿64歲4個月農保被保險人清查名冊」之農會名單。
最後更新日期:2019-12-31
文字客服
TOP BACK
最近瀏覽